二白水

大姨妈偶遇更年期

最近生活过得很压抑,虽然老公也尽量做到老公的样子,闺女儿也尽量学做闺女儿的样子……但是只是有病的是我。
我不知道怎么了,随着年纪的增长越来越对生活不满,身边的人不满,就连亲生父母之间的代沟也差着一个喜马拉雅。我当然知道有病的是我,暴躁的是我,分分钟都能自己把自己给炸了。有时候想想: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好痛苦。然而,我也很绝望并深知有病要治。我知道我病了却不知该找谁该怎么治,一点办法都没有,帮帮我………
敏感、多疑、鲁莽、冲动、迟钝、暴躁……我的天,全部在我身上看得到,害怕、胆小、退缩、委屈、变态……每个细胞都想要丢掉丢掉丢掉。我还想说,我又开始犯懒了,那就这样吧,睡觉!

评论